发际线

敬热爱敬自由

平淡日子里的刺

*开篇还是絮叨几句

*刚刚看网易云的访谈有些不开心

*所以来开脑洞了_(:з」∠)_



“楼上的!下来!”

小爱在阳台上冲着上面一层喊到


对于这种情况,邻居和周围人表示已经见怪不怪,只是偶有议论,明明关系那么好为什么还要分开住呢


“咚咚咚”


“我特么不是给你了一把钥匙么!自己开!”

门外传来了唏簌的找东西的声音


“浩哥!”


“又怎么了!”


“我我我忘记带钥匙了!能不能给我开下门!外面好冷!”小爱隐约听到门外人开始打喷嚏了,叹了口气,放下手上的活去开门


“来了!”


打开门,白客在门口只穿了个大背心和短裤,冷的缩成一团


“赶紧进来”小爱把门口的白客一把拉了进来,“为什么穿个这就下来了?外面多少度你不知道?”语气间饱含着埋怨与心疼


“我想着这么近,一会儿就过来了!哎呀没想到今天怎么会这么冷!你说是吧!”


小爱没接白客的话,而是径直走到客厅开始吃饭了

“赶紧过来吃饭,吃完饭滚回楼上去”


“哎呀浩哥!你别生我气了嘛!上次在楼上放歌的事儿我不是已经道过歉了么!”


“可是你放的是我收藏的歌!别人都来找我让我关掉声音!”


“哎呀!我不就是想了解了解你平时听什么嘛”


“行了不和你掰扯了!你这尊大佛我养不起还躲不起了”小爱边说边开始给白客夹菜,白客就一直盯着小爱。

直到碗里已经放不进去菜了,小爱才又张口“你快吃,吃完赶紧上去啊,看见你我就烦”


白客没敢再吱声,他怕小爱真的发飙,小爱发飙他是知道的,生起气来自己根本不是他的对手,于是默默扒着自己碗里的饭开始想


“自从我搬出去住浩哥就对我爱搭不理的,到底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!浩哥以前对我很好的啊!”


而此时小爱心里是完全不同的心境


“我特么要装的再高冷一些!罗宏明你丫敢不和我商量就搬出去住!我就敢赶你出去!”


于是晚饭就在不怎么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。


小爱去洗碗,还给白客扔下一句

“吃完了赶紧走啊,别在这儿赖着”


然后留给白客一个残酷的背影


但洗碗的时候小爱又一直听着客厅的动静,就想‘明明怎么还没走呢,还是已经走了?不可能啊!他走能不给我打招呼?不行我去看看’


一回头看见白客就站在他身后


“你特么怎么还不走,在这儿装神弄鬼吓唬谁呢!”


“我我我…”

白客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


“你你你…你怎么了?不是我说你,你丧失语言功能了?一句话抖说不出来”其实小爱心里想的是,明明你是不是不想走…不走就留在这儿…


“我忘记带钥匙了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浩哥?”


“干嘛啊明明?”

说完小爱就后悔了,自己应该继续高冷一些!可是!幸福实在是来的太突然了!


“那我…今天能不能就不走了?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32)